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下雨天

不懂几时开始,我不再喜欢雨天。

又在下雨了,某人她在硬战着

而我好像什么都做不到。

好累,本想洗完澡就去睡了。

一场雨让我,想睡却不能够

雨,你可否下大一点?

然后快点结束你对地球的恩赐。

因为此刻,有人在哭着。

她很努力很努力的,就像当初拔河一样

她很~

那杯水,我知道你拿得很辛苦

原谅我,自少我知道你还能起来~

雨天,你感觉到了吗?

我只想你停下。

雨是泪水

因为你会让她流泪

她真的很好,希望她喜欢的人可以每次下雨天都陪着她

握着她的手~

那我这个哥如果离开了,才能放得下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