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91211

騰,你有偷看我的Blog嗎?

哈哈,這篇是寫給你的。

夜深了,人靜了。

今晚比較不一樣。我們聊了很多,tag了很多,post了很多。其實你走后,說真的5v5的game很少贏過。我們打的每一盤dota,即使你肥不了。我還是相信最後你一定會肥起來,即使3路已破。我們還是相信能贏這場比賽。

而當我一個人打時,我Tinker 8分鐘飛鞋了。但我卻看不到這場game的希望而選擇在8分鐘出GAME。
即使,我Gang得有多神。我的teamate還是肥不起啊。

不動還能打多久的Dota。但我們會一直打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