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18/2/12

剛和媽聊完,他說了句讓我震驚的話。

你都長那麼大了,也是到了要結婚生子的人了。怎麼還可以這樣Mou Lei Tap Sat。

我說我不是MLTS只是我還沒認真,因為當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然後無意間談起我和我的x女友。他貌似發現了我分手啊,我也沒辦法就坦白的告訴了她,其實我們分手很久了,只是你每次問起我都說她沒空什麽的。

她說她早就知道了,那裡有人新年不帶她回家。而且發現她還了你上次媽給她的背包,只是你一直收起來不讓我看到。

她接著問,爲什麽你們會分手。是你對人家不好嗎?我說分手時雙方面的問題,何況已經過去了我也不想講那麼多了。

媽咪說好,但要我記得。永遠都不要欺負別人家的女兒,你想看如果你有一個妹妹這樣被人欺負你會這樣。以後你也是會有女兒的人,所以談戀愛沒關係不要欺負人家的女兒就好了。

她說以後如果你還有女朋友記得不但要對她好,而且要對她像自己的妹妹一樣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