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新的一天

曾经我什么都有,最幸福的,最甜蜜的,牵了会让我心跳加速的手。抱了会让我不自然飞起来的你。但我为了我自己,我牺牲了所有人。原来我最开心的只不过是我在吃火锅的时候。原来睡不着是因为看不见你的笑^

也对,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那笑容已渐渐在我脑海里慢慢的模糊了。

对了,在我人生中曾经出现过一个女生。但我和她只有短暂的相识-应该不到4小时吧。-靖欣

不懂为何看见她笑,我都会不自然的想要笑。甜蜜的笑容+小酒窝..如果你在不不开心时可以看见她的笑容

(推存)不信我也没关系

那一天最惨的是,康哥带我去CITY Plaza坐车上五楼..xiasui..因为就有阴影所以bla bla bla

我会克服。虽然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客,但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欢笑。哈哈。朋友希望你每天都开心+U
对了陈靖欣我有看到你HAMBIN的样子咯。xx还开到很大


------------------------
是时候我也要做数学了 如果我真的想把它搞好,那在多的阻拦也是没有用的+U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勉勉强强的过了两个sem,sem3是时候表演了
大家都加油吧。
MY windows 7 install ho liao..haha...
Wont jump blue screen le

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