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吉华独中-

一间及熟悉但忘了她的母校

-吉华独中

那是间学校#

还记得第一天上课时,什么都不会。

刚到不久就要考分班考试-哈

当然事隔多年,本人已经忘记当时紧张的样子了。

考试成绩出来后,在那么多人之中我被安排进了初一×真×

也是当时的第一班,当啦啦我是靠实力的。哈哈

可能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了吧。

第一天进班就认识了李永杰,廖志鸿

那时候还小但永杰思想就已近很成熟了。

我还记得我前面做着的是林芷元。哇,此人凶到几点。我做她后面总是被她打。但无法否认的是她还算很美吧。

接下来我就认识了林子康,哈。我也不懂怎样认识他了。

第一天进宿舍,感觉很陌生哦,又睡不着。有些同学甚至哭着~回家~回家·.

刚进初一嘛,其实和小孩子没有什么分别的咯。我还带了游戏王和朋友一起玩,朋友们都围过来。如果现在拿出来玩,我看好朋友们也远离我了。

上了初中,我只有一件最不爽最不爽的事,也是全刚上初一同学的心声。当然不是功课多,哈哈。是在也不能上我们童年最爱的

儿童节。当我看着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经满满的长大了。

就这样我初一的冒险记就在吉华独中展开了。

每天晚上当舍监睡到很甜的时候我们就偷偷跑去别人的房间。聊天说鬼的故事,有几次还被学长们捉到,那是后他们就威胁我们几包MILo和几包泡面。没办法啊,那是还小嘛。说我笨也没办发^^。

我记得有一次最离谱的是我们几个人偷偷跑进朋友的房间然后把他们的闹钟都弄过手脚。然后我们一大堆人就冲进去喊:喂,迟到了还不快点啊。当时其实只是三点多,他们马上拿毛巾冲去冲凉房冲凉,我们忍着笑然后就回房了。时候他们才发现宿舍暗暗的,没有人才发现被骗了。以前调皮嘛。


也因为一直很迟睡所以就很难早醒,可以说每天都迟到舍监为了惩罚我们还按了几多规则。就是集合前数一到十谁还没有拍好对就中法PumPing+跑球场。

定了那规则起,而我和志宏都是头号人物,从来不会迟到了,就在那几秒,5,4,3,2,1 时拿着鞋子跑了下来。哈哈

我么的无可救药很强吧/。

在无可奈何之下,唯有使出更高的惩罚,就是在数到0之前就要列好对而且从头到家还要很整齐。这条规很明显是冲着我们而来的。Mo gai la,Who call us so pro..xD..

那次之后我们真的(很少)迟到了。有一起吃完餐列队时我还记得我在楼梯听到了8,7,6,5,4,3,2,1但是因为亦轩脚受伤挡在我前面所以我只能跟着他后面。

结果到了零我们两个才下去,也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所以,全男女宿舍生都看着我们两。他不用紧。舍监看到他脚包起来就放过了他,而只剩下我一个人。胡晋维又迟到了,我给了她一个借口,全同学笑了,她也笑了。

也没什么啦,我只告诉她说本来我不会迟到了,我算过了最多到3我就列好队了,但是亦轩顶着我所以才会迟到。过关

在我们宿舍有个同学名顺成,He Is most famous amoung We all>因为他这样所不会很好笑啦。就为了不要住宿舍去把一个床裁到好好的。一个一个的列出来,结果因为破坏的罪名被逐出宿舍了。

对了初一时还有一个女生,那是后原来我不懂我喜欢她,如果我知道那是喜欢我一定对她说。一个我很喜欢的女生。她读到一半就换学校了。那也是最后一天,她拿了所有行李回去,我看着她慢慢的离开,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她是永远的离开了不然我一定捉着她的手。我一定,最近在TARC又在遇上她了,但我们就好像陌生人一样可能她已近我了我是谁。

初一 林子川,林子康,顶益,永杰,家腾,浩哲,永勇,志宏,嘉庆,沁柔,欣柔,芷元,丽敏,慧清 对了怎么可以忘了冠乙.

年中因为我们每天睡觉,结果我们三剑客-我冠乙志宏下了善班。吉华独中每个老师都很好,汤盈利,黄秋萍。

吉华独中宿舍的爽和奥妙,除非亲自住过不然你不能想象出那感觉。我们有时还为了住宿,家很近都留下。

就回到过去,我们半夜一起爬起来,吓人。童年离我们越来越远人,如果我不把它写下来,我还能记得多少?

6 comments:

  1. 真的是爱死你了!!! 哈哈哈
    原来你那么顽皮的哦?
    谢谢你写了那么多,让我真的很怀念以前。
    我那天看见黄秋萍老师,她还是那么漂亮哦!=)

    ReplyDelete
  2. I give u 100K give me back to 初一

    ReplyDelete
  3. Haha..Xiao hor..we all are very very ho at that time de..family ma..ah gong..ehe..u got chew ping Ooi de number? ma jo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