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你們給了我想不到的快樂

這五天,過得很快很快..
第一天還覺得時間很难过..
第一天..就是介绍他们学校的建筑物..
你们都知道一但我紧张,就说不出话来..
我想,我给他们的第一个印象应该很差吧.
但我还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好..
我不想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就给自己一个理由.sehchiak你可以不用做到那么好
就因为第一次,我更想把它弄好.
在运动方面,你们让我看到了你们的毅力与决心
明明就对方比你们都大只,你们还是赢了.
不管手在怎么受伤,流血..你们始终还是没有~放弃
可能每人看见你们这一目吧,但我们全都看见了~Lavender
你们对我来说已经是第一了.

然后接下去的一天,就是你们的戏剧表演.
我当然知道你们很紧张.但我对你们还是有信心
因为你们不是别人.哈
所以当你们演完了,我知道我对着多人我就会紧张.
但我还是一粒字一粒字的说出来
xxx xxx xxx xxxx xxxx
哈哈,我忘了我说什么了也
但我没想到会你们告诉我,听了很感动,还想我在说一遍
我直接傻去咯~!!!
还有一位功臣是不可忘掉的就是Joyce
一个看似
她上了台,说没一回纸就掉了.我紧张到~说不出来~
紧张不是因为觉得你们会被扣分而紧张
而是因为知道你们很紧张所以我也在紧张..
结果你们还是做到了
如果不是SOT那个,我真的觉得你们能拿第一
第一天我就对你们说咯..是缘分让我们认识,你可以不相信缘分但是1200个人
我们还是坐在一起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
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说LAvender不行就不可以

到了最后当SBS赢时,你们大家都,那种情景已近不是用字可以形容得出了。
还有。。哈哈,你们都一致的BotaK BotaK Botak
那时我们已经决定了,Bo 不Botak已经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当时你们的热情已经让我们感觉到了,动了我们的心。

~终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