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回到家的星期六

应该说是星期日才对吧.凌晨了,等下又要回到熟悉的槟城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一首很不错的歌.
某人告诉我,她那边下雨了..
雨天其实很美如果没有雷声..
雷声一定让她很不舒服吧..还担心她会睡不着..
但我想那只猪应该睡了吧..因为她没回我信息,,Nooob
哈哈
雨天对1620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
因为我们一定一觉到天亮.
但...
是没雷声的雨天..
因为我们都住在高处..所以每次如果下雨天+雷声..我们都会把电脑关掉
然后xx..其实就我们全部都很怕..那声音就好像会劈到我们的头似..
在大胆的人总需要安全感,对吧.人总需要捉住一些东西才会有安全感..
一个女生,可以因为安全感而爱上一个不比追他帅的男生
同样的在男生的角度,我希望能让爱我的女生觉得有安全感,舒服+安心的感觉..
如果连这都给不不到他们..真的不知道,能给他们最基本的是什么..

累了,眼睛张不开了..但我还是想把它写完..因为..当感觉对了就要写出来..
其实我真的不惜惯回到没有你们的Alor Star..
那种感觉很差,功课虽然很多但,还是想见到你们..
刚才我们去Warzone赢了Positive的队..
就只有我,腾,永..
说真的我感觉我们都在一起但输了比赛之后你们就会骂我Noob..比较开心,自少我们输了
然后还打算去那里吃Karimee
不说了,反正以后我们都会有自己的家庭..越来越少时间见面..
慢慢的放弃Dota因为,我们曾经说过家庭永远比Dota重要,家人永远比赢更好..
没有人会了解我们对Dota的热情,它不在是一场普通的游戏..那一些都是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还是那一句..
喜欢我的女生会为了我而去了解什么是Dota而我也会因为我喜欢的女生而慢慢忘了Dota..
Ruby你的Dota应该很Pro了吧..当你告诉我你有玩时,我真的傻去.哈..

现在最想的就是去赖床,如果很多错字请原谅我..
因为本人的眼睛实在开不到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