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写下来的东西只希望老了忘了都会想起来I

Writing Programs
Compiling Programs
linking Programs
Excuting Programs

#include
int main(void)
{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Apa ini ?
Friend all sleep already..
left me solo..
Suddenly feel got kind of scary de fell
maybe is 鸡给哈鸡给 geli~
WeeW
Count Sheep also bo help
所以我想了在想终于决定
拿书来看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吧
去年也是这样~一旦不能睡
就读Tamadun了
本该管用...但是没有用
死了...朋友介绍美眉给我..也没有像以前那种
有一种想要认识的感觉了
很怀疑我是不是心里不平衡
喜欢男生了..无言
换作是以前..根本就是神了
虽说如此但本人对爱情绝对是专一的
很好笑吧神也会专一
这大概只有我学校的朋友才相信吧
从前从前刚进学校时
有个女孩对我很好
又好又美的女生应该更少了吧..
她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因该是很多很多才对..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让她泪了
虽她不是我女友
但看到她不开心..心还是会坑着
那种心情是我当时无法理解的
我因该没有理由让她为了我流泪
那时后已极度不开心..哈哈。。还被朋友骂
先交往啊爱与否以后在说啊
但就是不想这样伤害他..
她真的很好但我已经伤了她很深
有一次朋友和马来人乱上了..本是一对一
但是他们会和你们说一对一哦..打着他们就冲了过来
虽然偶那是的我很小只..毕竟要让兄弟一个人
怎样还是做不到..幸好咱们学校的同学也是我朋友
成绩虽没什么好..但是个个都是很讲义气很好但就是不喜欢上课
混乱之中..唯一让我不能忘的
她哭了..就在篱笆后面看着我们
哭了..所以才不让自己有事的吧
20++..VS 8个人为什么我们没有死吧
奇迹总..是会发生的
高二的大..哥哥在旁协助
所以我们才..会侥幸赢了吧
可能我们都不..懂什么是死
应该用年少轻狂..可以形容吧
混乱之中..让我忘..不掉的就是
她哭了..就在篱笆后..面看着..
她那紧张的样子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如果不是有人拉着她,我..想她已经冲出来了
因为大家也是年少轻狂啊//
故事的结局最后我们也是没有在一起
但不管是现在将来
我们也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而我以后也不会觉得后悔..至少我没有欺骗过她对我的真心
不管是怎样的结局
她还是对我很好很好
我不乖我很坏我更笨
但有种被守护的感觉..
在她眼里可能我就像长不大的小孩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上了高二她就朝向她的美容界发展了
+u
我们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