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写下来的东西只希望老了忘了都会想起来II

Msn Online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睡意
嗨..Jia Lat Nia..幸好现在还有RUBY在吵我
可能因为我还命不该绝吧~
我因该不是GAY的吧
无言..我谁哦..想太多了啦
这十八年以来我只有两个很喜欢很喜欢的女生
一就是老妈子..第二就是我的一一个女生吧
她很其他女生不同..她就是敢做一些可能别人女生不敢做的事情吧..
很坏
很乖
极度会撒娇
极度的可爱
一校戒备深严但是她总是有办法出来
也就像我们被老师追几个BLOCK最后还是跳出去喝茶
但明天早上周会念名大家还是上车
虽然是不好的时大也有它一定的乐趣
可能这才有挑战吧
也忘了怎样认识她..
手机聊天信息了几个月..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那是只是想找人信息聊天来解闷..没想到过后会发生..
她也算调皮吧..可能上课记录被发现了吧..
有一次被爸爸发现了..她daddy在很气之下~blablabla
打是爱如果不是真的很在乎..有哪会发那么大脾气哦
电话也被没收了...
还以为不能在聊天了..其实那时最担心的也不是这个
..想不到之后的几天我们都用信来往..
刚好认识她学校的朋友..真是几爽一下咯
信上种满了关心++++朋友看了她的信
还故意整了我....那时记得书信上我写给她一手歌
How do I live without u..在放学的巴士上她们唱了..
接下去不用说了吧..还没有第一次谈过恋爱的我
Hang去傻去...哈哈..但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就因为一场误会下..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也写了一封信给我妹
那是不懂为什们她那么生气..他给她也在发泄..
那天晚上在补习..还以为她生气了我..不睬我了..傻到~
又怎样能专心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发了一张信息给她
If me say I love You..You will how..
>>I LOVE YOU TOo..虽然那时候不懂这就是爱
因该狠早就喜欢上她了吧..见不到他会想念..
第一次牵手..饶了很多圈还是没有牵手..
两个人第一次出来一定会超尴尬的吧..就像想了话题..
当我想用手猪比她的鼻子时她用她的双手住址了我
就这样我们的手牵手
第一次的吻..有种心跳的感觉..
那是自然的吧..只要我们的脸在一起..因该是说..
看着她心跳就会加数吧..
还担心会跳出来呢..
不懂即使开始我们一直吵架..非常无言的我..
总是只会伤害女生吧..
我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她哭了...我的心不懂为生么就只觉得很难受很难呼吸..
最不想看到她哭了..
每次吵了过后终是会哄回她..我知道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她的笑
最后一次我挽回了她...她也原谅了我...
但也是她恨我的理由....很讨厌当时那个时候的我..不会谈恋爱还学人谈..
她对我说现在很想读书...
而我因该明白可能这不意味着什么只是想读书而已...
但我重来都没在她的立场想
...我很自私吧..
我向他提出了分手..就应为这句话..那时的我只以为她不再爱我了只是不想我难过所以才原谅我..
我告诉她..我喜欢上了一直为我付出的女生..
就这样我们分手了..
极度善意?的谎言吗?
你现在应该很幸福了吧
如果你有一天看到了原谅三年前的我..好吗?
说过了哦..如果别人欺负了你记得告诉我哦..我还是以前的我..变的只是对爱情更了解的我..
答应过的一定要做到
原来那就是爱
我也会幸福
如果在遇上我爱的人我会加倍加倍对他好
+u
+u
Euf^xl-SehchiaK
Euf^xl-GimMiL
Euf^xl-PandaDA
Euf^xl-wuUyoO
Euf^xl-sw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