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Wuu-Raining

九王爷又到了咯..就是说一年又过去了..
每年的我都会和朋友一起走完..
一段不会很长的路..虽然我们没有手牵手一起走
但是我们还是走到最后..送完九个爷爷
下雨不会阻碍我们前进的路
只会多加我们的热情..再冷再大的雨..
只要我们都在一起..那算什么..比鼓声
比大旗..那种好胜心..应该说是每个吉打人都想看到的吧
..遇见另一支旗队..我们的士气会长得很高很高..这是一种鼓励
..还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国洲
他的大旗已经很厉害了..哈哈..但是就是不能承受打击..
身为一个旗手应该很yeng吧..
他就说我是XX路的大旗鼓队..哈哈那么多人
我们当然也傻去..接下来就离他而去^^
省良也既是我们学校的吴尊..
他说XX路大旗鼓队很好了meh
我输你啦..我输你啦
我只是吉打州大旗鼓队而已..
我们都笑了..
他人很好就是在他睡觉时谁弄醒他都会被骂到很惨
就算校长教课也一样
唯有吴尊弄他醒
他才会笑着说鸡蛋糕啊..
国洲不懂你即使才会看到
到时你就知道我记想你了..
我知道吴尊很坏啦..有一次下课骗你说放学了..
哈哈..鸡蛋糕高高阿高
今年
同样的节日..同样的送神
不同的只是人还有声音
朋友全部都散落在其他州
而我不懂还有时间回去吗/
路浪不好
>Lu Lang Bo Ho
make me so miss u all..
Xiao Kia ...
U all also miss me rite..
I know i siok sendiri..
Babi rong..babi ping..babihen..babidesh..babiyong..
..吴尊..Ming..Egg..sheng..tat..hao..jing..hua..xian..
..jie..
人生有几个十年..
说好了三年后我们会在见..
就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但我们要往前看对吧..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