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无意间在腾的部落格发现-


初一时,在黄子川的带领下,我们这些初一生(我,蛋头,世伟,建刚)每天都在期待着学校的特别日子

每当一有义卖会或越野赛跑,我们都会翘课去打dota

怎样翘呢?就是从学校旁的篱笆爬出去,然后一大堆人一起跑去jalan pegawai打game

我的第一样item是子川教我买的,powertread,我永远都记得,他是怎样匆匆忙忙跑回家怕家人发现的,嘻嘻

接着越来越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我还记得我初一时,梦想是让全校的人都玩dota,而且成立一个dota协会,哈哈,很傻吧,我还想把电脑室改造成一间cc,但学校电脑太noob没办法

玩啊玩啊,我开始了我人生第一场比赛,那时什么都不懂就学人家争独中top1,哈哈,于是搞出了“一群对三真”的玩意

我还记得那时分作两队啊,一群(我,建刚,鸡蛋,阿亮,世伟),三真(子川,永勇,浩哲,义俊,是圆),约在3t大战一场,那次的结果很好笑,子川lv4就出game了,我们很高兴,他们向我们低头了一年...XD

之后认识了子康,向宽,志鸿,他们整天约我去x-prodota,每次都挑战高中的大哥哥,虽然有赢有输,但让我吸取了很多经验哦

我搬来了现在住的地方后,加入了bok的Juz Team,除了我和志鸿,子康,还加入了万能的好队长阿祥,support king阿达,开包王阿desh,和怪怪的farm神晋维,而我也抛弃了以前的id-ShadowXJ,改成了JuzDreaming


JuzMissing-阿祥,几乎万能,能胜任任何位置,人又亲切又好骗,XD

Juzkidding-阿鸿,玩法奸诈,常不管队员的死活,队中担任solo(原因是跟别人同lane会拖后腿)

JuzSleeping-阿康,盘盘必pick potm的人,担任第二dps和第二spter

JuzSading-阿desh,主力团战先手,也担任gank的职位,也是我们队的冲锋战神

Juzfeeding-阿达,实力稍差,但是完美的supporter

JuzPlaying-晋维,farm功力能名列as全十,但玩法匪夷所思

我在这队里是年纪最小的,但他们并没有特别照顾我,还常常不留情的ks我

我们经常出队比赛,但输多胜少,我们却一点也不在乎,互相指责一番,明天就继续打dota了,时常在cc通宵到天亮,嘻嘻
!-------------------------->
---------------------->
------------------>

而我人生中的Dota却是为了一个人而开始玩
她....一个被我弄哭了又哄回很多次的女生
每次输比赛的原因是因为我可以在开战时把Hero放在中间然后sms..
他们就会骂我Lu Mai LOr..Jin wei ar..
那时候的我刚刚和她分手就是两年前七个月前的0x
我以为玩dota能让我忘了她,但其实就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越玩越入神,就好像成为了里面的英雄。我还是会想着她
英雄永远的是寂寞的吗?
我的zeus在AS被ban,那是后的我已经把他用到了极点
ZeusPekPek因该很光荣吧
但我没说出来的是每次按W时,心还是会很痛。
我是PlayBoy,我喜欢玩女生,不把感情放在心里只挂在嘴里。
如果我真的能做到这样没感情的我
PhewwW真的是爽到,不用觉得不爽

但两年前我还是觉得我的选择没有错。
追女生从来不难,因为女生是这世界上最好换的礼物。

只要你付出关心,一些些温柔,多多的保护+体贴和唯一爱她的心
那你就很容易很容易换取她的心!

》》
曾经两个相爱的人,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
但是,不管有多痛,分手时,你都不要和曾经爱你的人和你爱的说狠话。你好好想想,
这个世界上,能伤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爱的人;能让你受伤的人,一定是爱你的人。不然,
他怎么有机会在你心上刻下伤痕?他怎么有资格让你在情海浮沉?



Dota本来就是娱乐,但有些人却玩到放弃队友
我们的Dota虽然不是很Pro自少我们五个人都有相同的感觉。
坚持到底!
其实Dota从来都没有好玩过。
好玩,好笑的只是因为那一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还记得鸿要杀我的,我最后一滴血紧张的跳了起来。

那一年,我们在一起一辆摩托四人一起没有帽子从Ampang去SK.
那一年,我们五个人一起挑战宝元。
那一年,你早上要去KL了我刷着牙陪你聊天。
那一年,我们玩到很早一起吃早餐。
那一年,打完球赛被ST.Micheal学生包,我们一起冲上去。
那一年,我跳进去学校找你。
那一天,你冒着危险我们一起避开L.K.Soon-还不怕的样子。
那一次,你给了我你的初吻。还记得你说初吻对一个女孩是很重要的。
那时候,我真的脸红了。

如果那时候我没有那么小气。
一点点就生气。
让你每次都流着眼泪
在City让你泪了,累了。
我把你拥入怀里,其实我的心也碎了。
你哭着对我说。笨蛋
喜欢你一点点就生气-这样我才有机会哄回你。
喜欢你一点点就吃醋-这样才能看得出你紧张。
喜欢你看着我的眼神。
这几年我真的改了,改了我那不好的脾气。
就算真的生气我都不会像以前一样
~我没有生气不代表我没有在吃醋
我没有阻止你不代表我不在乎
你没能看到我在紧张是因为因为我把着急收在心里。
这几年我已经不驯透露我真实的心情。
生气了还是会笑笑,不爽了没有直接吊人
这样不叫好吗?

或许可能有一天你会对我说
我比较喜欢你很生气很生气的样子
这样才能证明我爱你。
有人告诉我
如果她对你说‘我爱你’
那这世界就不会有人比她更爱你。

2 comments:

  1. ouch, quite long.. but touch n nice =)

    ReplyDelete
  2. HOHo,奇迹c tiok u comment me...
    Kee..WArzone war..i wan buy u le..jue ding..we go sapu warz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