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外婆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超想你的。

脑海里全都是童年的回忆

你教会我说话。

很耐性的对着我的调皮

跌倒了你总是会第一个心痛

不见了你总是会第一个着急

二十多个孙里我是排行第三

因为妈咪是大姐在上去还有一个大舅

喜欢听到你的声音

教会我这是对的这是错的

喜欢躲起来让你找

新年时喜欢玩炮让你大大声说Aduh BOy ar..Bo Kiasi a lor

如果那时候我知道这些都是错的

我一定一定不会那么任性

sehsehchiak也让你一直紧张

×一直灌进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但是那时候的我一吃饱就跑去玩了

在槟城读书的几个月就很少去看你了

喜欢你那熟悉的声音

子欲养而亲不在,树欲静而风不止

现在已经在看不到~

你那笑容你那紧张



听你说

Ah Boy的声音

熟悉听了十八年都不会嫌烦的声音




再也听不到那把声音

吃不到你煮的菜

想着回去看你的我

现在我只能想你

心情超差


!~Wooi
2.41
2010/1/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