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考完试了

!写不出的心情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会寂寞

!一个人会想你

! 一个人会发呆

! 几伤心一下

! 幸好有你的 ~

! 半岛铁盒

! 它一直一直在这里

!但我已经找不到铁盒的钥匙

!铁盒里的所有回忆

!都得从零开始





×每次你打给我都不懂要说些什么好
×每次聊天只能哦哦哦
×别爱上我,那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我不会关心人
×不会照顾女人~因为女生很麻烦
×我爱无理取闹
×我很花心

但请你喜欢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u

可以肯定的说
我和子川是同一类人
一个可以把家庭放在最前面的人。
她一定很幸福吧
川你就是我说的
为女死,为女亡-广东话
很难听对吧
是为你死,为你亡-广东话
一个可以为了他心爱的人而放弃江山
一个普普通通只想关心他爱的人。
+u
这我真的做不到,不可能为女生牺牲那么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