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心情不好,容易生气。


心情不好时,不要乱发脾气
不对是要深呼吸,控制脾气
本人已经悔不当初
人往往都因为在生气下做决定
而之后才发现自己失去了后悔了已经来不及了
叛逆时期,我曾经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只是很普通的事。
那一次,我说出了很恨的话
弄哭了我最爱的她。
她整夜都在外面没有睡等着我回家。
4岁,我在楼上睡觉
她回家看不到我以为我失踪了
她和奶奶急坏了。
5岁回家,我的奶瓶不见了。
直接傻气咯,乱到她傻去。
她那又着急又忍不住要笑的样子^^
一年级,她教我绑鞋带。
对着我说,今天开始你就要自己去学校了咯。
初一,林子康帮我染头发,结果被她吊。
初二,我和马人跑摩托。赢了但是最后也翻了。
她..带我去看医生,一路上一直念到不停。
我说了,我翻摩托了还要被你骂你不觉得我很可怜吗?
她静了。因为那是第一次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我以为我要灭亡了
血一直流。最后他说只是皮外伤。
初三,第二次翻摩托那是很严重了。
我还问她为什么皮外伤比深的伤更加痛的。深的那个伤完全不没感觉。
她简直就是不想回我咯,她的心一定很痛吧。看了医生过后还是去了补习,因为我不想让他失望,虽然她一直劝我。但是我还是笑笑对着她。~伤口还一直流血。
第二天去学校,还被女同学追着要看伤口。我就一直在拒绝。
很严重了,也难怪毕竟本人在学校也有一定的地位。
区区MatReMPIT算老几哦
之后我并没有怕过,只是怕她担心。
伤在唔身上痛在她心上。那种痛我们还能觉得到,但她心里的痛是怎样的呢?
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
偶虽然真的很喜欢飞车。180KM/J前景都蒙了
飞翔的感觉+赢的感觉真的很xxx
但偶不可以当不孝子。
子欲养而亲不在,树欲静而风不止
很多人在失去了觉得后悔当时没有去爱(她)
而我的她却还在此,为何要等到失去了在去念她。

我问她,那我几时才能长大。
她笑着对我说,你永远都长不大。
那时候我不懂她在说什么。大概是我问了很蠢的问题吧。
很久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在她心里都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3KG的巧克力都快吃完了。
这几年心情不好都是一直吃巧克力。
其实这真的很有用,相信我吧。
巧克力给人带来好心情是因为巧克力中的苯乙胺可以帮助调节人的情绪
巧克力中还含有丰富的镁元素,镁具有安神和抗忧郁的作用。
巧克力的甜蜜“诱惑”具有神奇的魔力。
在远古玛雅文明时期,人们坚信是天神将可可豆赐予人类,
他们认为可可豆的芳香使人精神振奋并能刺激情欲。
现代社会也有同样的研究报道,适量食用巧克力可以帮助爱人们享受甜蜜的“性福”。
人们喜爱巧克力无可抗拒的美味,更多的人从巧克力的美味中体会到对生活的感悟。
在很多人心底的美好记忆中,幸福的感觉就像巧克力的美味一样回味无穷.

生气生气生气!!!!
那个时候的你不是真正的你
那是因为被强烈的愤怒冲溃了理智,以至于忽视了最基本的判断与核实的步骤。
其实这也是人的通病。根据心理学家的测算,人在愤怒的时候,智商是最低的。
在愤怒的关头,人们会作出非常愚蠢的决定而自以为是,也会作出非常危险的举动而大义凛然。

无聊
电话响了,
你告诉我你现在比较习惯那边的生活了。
还记得你刚去当兵时,严重到哭了。
被蚊子叮了,哈哈,还算给我听咯。
你那无奈+无助
其实有时很想想办法去劫狱把你救出来。
但是想想让你这二小姐吃一吃苦头也是好的。
幸好最后你还能生存下来。
All girl go there also same mia?
Include shin yiing and Horng Ju..HoHO
你对我说xxxx
我对你说我可不可以有非分之想
哈哈。。笨到2dio
电话单来了,都是半夜通电的证据
你妈咪问我
严重的被发现,我在人家睡觉的时间还能聊天。夜猫
Hoho,看我几好,背着没有读书和没有早睡觉都要陪你。
她说我好像神这样咯。IMba..那么夜还有人讲电话。

早就习惯被念了..
新年见吧。
一定黑去了哈哈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