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五点

本来今天打算五点就醒了。
哈..没有SueAnn把我吵醒真的不能醒咯
结果八点多我的云哥才叫我醒。
去到学校以为等gg了因为没有看到书。
既来之,则安之
幸好都是些不容易的问题,在我所剩下的记忆里因该还炸的出答案吧。
大概十分可能6~7分咯。
HamBin 的去了CP
Hambin 的做下去考试
Hambin 的考完试
不到半个时辰,本人就Yeng Yeng的走出来了。因为很多人看着,所以走路比较有风吧。
Cheww那其实我如果什么都不会了..哈哈XD客串
她对我说,我如果Fail是因为我没有读书
而她fail是因为他不会读书。
哪有这样的道理
我对她说完全错了,我如果Fail是因为我天天看书(FaceBook)最后输.
她笑了^^
+u
一段不是很长的路,可能因为我们走习惯了吧KH1-Sk
哈哈..烈日当空完全不留情的咯.吊它..哈哈..也谢谢它..
还记的我一个HamBin的故人,她去了远方。其实还蛮想她下的。
想Kick
Box
Throw
Cubit
XD
那是地球的另一半,在她Msn PM上看到她写
I Love Sun..
我们可以不喜欢太阳但我们不可以讨厌太阳。
她现在一定超冷吧,很需要SUn Pek Pek..
Ah pek..Help me take care that ah bii ya..Dont tell that ah bii..
..
scare you do bobo thing
scare you Cold tiok
scare you bo eat
Take care lor..Arbo Hard Chewww later
yeee..that PI TI ..Yiak
其实我最关心的当然不是她啦,只是我送她的AHPEK我怕她会冻死回不了故乡(AS)

+u +u
May Intake要开始了
一定像往年一样很多LL了- NOt YOu Lin lin
haha..THis ll is stand for leng lui..XD
学院门口
有人裹上了KDU Intake根本就是公然挑战.
哪有人那么笨哦= =
+u for Kdu ya..
Errr.. Only for Evelyn Lok..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肚子在痛。因该是早上没有吃东西吧。爽到,很久没有这样了^^
Tan Shin Yiing还记得你有一次胃痛被我吊到几惨吗?哈哈..而那次真的的很严重..但最后还是买东西给你吃.
那时骑着脚踏车,给你送外卖。结果还被狗追到~。
说着说着..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本人已经到茅屋了。
下日在续
Chin WOoi Hand Typing>><<
晋维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