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心情日记-现在我们在一起了,我想要照顾你

其实这只是一句我觉的感动的话然后Write And Paste 而已。
严重,很多人都来问我你有女朋友了?Paktoh不会说一声
哈哈,这也好啦。显得还有不少人关心我。
第七个问者-林子康
他问我是不是Patoth,我就告诉他我真的没有Patoh
他是个痴情种,最严重的是他竟然生气我没有承认。我哪里有人要哦
他就说朋友都七年了,你还要骗我吗?他真的很激动,可能他喜欢我很久了吧。
你们也是哦,我如果真的patoh又怎样哦。各位是不是担心偶人生地不熟被美眉骗了。
安拉,通常都是我xian她们的嘛..
其实这句话是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说的,分散多年然后他们在相遇。朋友因为这样而没有心考试。
五点~早上..整间家就只剩下几个人。他们都去Sunrise读书了而我因为后天才考试所以没有跟去。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一个人,宁可阿威半夜睡觉伸脚踢我。
闹钟把他们吵醒他们会PekChek..

梦完了,还是要醒。
累了,还是要休息。
就算真的很不喜欢,也是得闭上眼睛。
一个人我真的会怕
怕旁边有鬼偷偷摸我。
怕..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你..
没能接到你WebCam看不到你带眼镜的样子
其实我深感遗憾..难得Can See tiok..
But I m not on there>< O.o

SehchiaK-慢慢会Duochiak
不想想念是因为要每天见面吗?
..
5.15A.m
20/Jan/2010
WooI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